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少女的煩惱....... (毆飛)

暑假又成過去式了/_\ 明天又上學了..
媽啊!!!我又是什麼都沒做過啊 天天都在上網打機聽歌..現在功課未完成,test沒溫.........真想撞檣去TAT

雖然很多老師也說今年的這人個暑假絕不要浪費..
不然將來中七若要考AL會更辛苦
但...難道你說想拔尖就能拔尖麼?囧
我們可不是單單努力溫書,靠個怨念就能考個30分回來的..還有很多因素吧-_-
我知道,你們老師這些話是想告訴我們現實殘酷,不努力讀書將來後路便很少。
可是,不是人人也適合當這些話的對象吧/~\
可能我說這種話是懶惰的籍口 (踢飛)
不過說真的,有些天資不及別人好的盡管是如何努力了..
得回來的也不可能跟資傻生比吧.. 不然資傻生何來=___=
再者,假如全港都是拔尖生,中七不用開班嚕? 囧囧囧

我承認,我是真的很懶..老師都說其實可以做得更好~
可是,這就是本性啊=口=..不是說改就能改吧
不然隨街找個都是量產型的人了吧-皿- (←又是爛籍口~毆)

======歪理完畢分隔線======
最近幾天我媽都跟我說要我不要學小提琴了......
她說,將來我又不會向音樂方面發展, 學這種[沒用]的東西對將來也不會有幫助,寧可我多學幾種語言(註:我從前曾說想學西班牙文-3-), 現在這樣只是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我承認, 我自己做的什麼決定通常事後也會後悔
可是,這次是我自己下的決心。我可是從5年級開始便想學的說..
不過那時候我一直半吊子的樣子,我媽曾問我不是想學嗎,然後我便會答不知到那學好.........就這樣便浪費了多年時間=__= 這裡我超級後悔的說TAT

直至今年2月,我才終於下定決心去學!
雖然在這種功課忙考試多的時間才學是真的很欠揍-||-
但我是真心想學,真心喜歡的......
雖然她數月前也有叫過我放棄,不過那時好像是不為意的樣子
不過因8月底時我學琴的那間分行搬遷了
我問媽跟不跟回那老師好時,她便順道說這種話...
唉...真的該放棄麼?!
可是我好怕自己將來也會再一次後悔....

Leave a comment

Private :

Comments

no現在是中六嗎?

啊啊啊~~~no還會小提琴啊!!果然是我引以爲傲的好學生啊![毆飛]
我覺得如果是真心喜歡的話,就繼續學吧,不然以後肯定會後悔的。而且,如果真的想學,再忙也會想辦法抽出時間吧
PS.那no有買小提琴嗎?我要看no拉小提琴啦!!快爆PP!!!>皿<
Posted at 2007.09.03 (18:56) by roy (URL) | [編集]
= =NONO
最好不要放弃了.= =<--这个人是后悔的先例
某人曾经学过很久的钢琴..= =结果现在就只会FOR ALICE这种程度的曲子了,就这么白白浪费了
=口=现在很是后悔.
可以和妈妈商量一下,><不过NO做什么决定都支持!
=3=NONO加油!
不过我也想看小提琴><
Posted at 2007.09.04 (02:40) by orochistone (URL) | [編集]
ROY:
怎麼了... 難道我連行為舉止用詞都給人年紀大的感覺嗎囧?!
其實我從昨天開始才剛是中五生.. TAT

的確..人人都說我為什麼在這麼忙的時候才學-_-
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吃不消,
可是我真的想學嘛T口T
另外, 我媽都說別在這種事浪費時間金錢......
始終我們長大了,應該要想想將來的路
而且從今年9月開始,我家3姐弟都超過中三..
我姐還要是找私校重讀, 學費差不多是以前的3,4倍="=
她校還有很多雜項要交費-皿- [私校都是搶錢的(_ _) ]
所以, 學琴這種事不是我說想就能的.. /~\

PS 學小提琴不能不買吧XD
我要重申! 我今年才開始學,所以很肉腳的XDDD 毆~
都這麼久之前的事, 還以為你們對pp這回事都沒興趣了-u-
還有那個...咳! 你當我是玩cos的啊= = 那來一邊拉一邊拍照囧
Posted at 2007.09.04 (15:38) by nono (URL) | [編集]
小3:
唉... 人生後悔的事的確多的是-_-
天啊!!!! 我連吃個飯選什麼餐都可能會後悔.....OTL
說起來好像很多人學PIANO都是學了一會便不學XD,據說都是被迫的~毆
小3如果喜歡的話其實可以學回啊-V- 自己喜歡就好

不過那個.. 我跟我媽再說好像也沒什麼用TAT... 看過一陣子再說好了....
Posted at 2007.09.04 (16:56) by nono (URL) | [編集]
原来NONO这么小。。。
偶也素粉喜欢火原的 期待金色琴弦能有二季
偶是emd的一飒
Posted at 2007.09.04 (18:19) by 颯々 (URL) | [編集]
颯:
歡迎XD
火原啊>/////////< 本命1號XD (其實加地月森都是~毆)

PS
你那麼說難道又是因為我的用詞很老麼.....TAT
網上跟現實也常被人說大....
Posted at 2007.09.04 (18:28) by nono (URL) | [編集]
TAT拍小提琴看看么..
= =基本是不可能去重新学过了吧..TATxd我已经18了,估计要上成人班了(囧rz)......
-__-xd也许会考虑吧.以为重新弹说实话自己的底气不是很足啊..= =毕竟么,记得以前..每天5小时左右的练习练了那么多年啊..XD要重新拾起不是那么容易的么..XD
Posted at 2007.09.07 (03:28) by orochistone (URL) | [編集]
那我這個連五綫譜都沒學會的老人去上初級班不就......= =;;;;;;;;;;
Posted at 2007.09.07 (17:22) by roy (URL) | [編集]
TO小3:
小3都練這麼久啊每天=口=|| 是考了很高級那種麼?! ~
其實有很多人更是從成人時才開始學= =+ 雖然手指可能不及小時候的靈活, 可是小3你有鋼琴底, 所以學回的話也不會難上手的^^"

TO roy:
不是啦~ 其實大一點學領悟能力會高些, 比小時候節省不少時間-V-b
據說有些人更是一年便考到5級以上=_=|| 汗
Posted at 2007.09.07 (18:35) by nono (URL) | [編集]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10 12
MUSIC


請自點歌曲

PROFILE

 nono

Author: nono
  
 

|誕生日:2/18
|MSN:no_noeva@hotmail.com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歡迎同好一起交流^^


【ニコ厨】
本命|正副會長(clear,nero),そらる
在意的還有很多(ry
歡迎搭訕&亂入(。・ω・。)ノ

【命不可欠】♥ シド ♥ 加地 衛藤 ♥ 乙女遊戲 → 男人 (毆)
【万年愛】コルダ、遙か
【音楽】♥ 本命シド/Aqua Timez ♥ 命Plastic Tree ♥ 好UVERworld/テゴマス/Vistlip/Vidoll/ViViD/RYTHEM
♥ Bass/Strings大好
【声優】♥ 宮野真守、日野聡

【オトメ攻略進度】
.基本上只有一直拖而從沒能完全清理
 於是直接放棄更新 (逃)
 

COMMENT
CATEGORIES
Starry☆Sky



Starry☆Sky 期間限定☆夏コミ記念キャンペーン中「星月学園出張学園祭」
*おみくじ*
応援中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2f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来栖翔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来栖薫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デス・コネクション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未来へのプロローグ~
薄桜鬼 随想録
薄桜鬼 回奏録

カヌチ―白き翼の章―
カヌチ―き翼の章―
アルコバレーノ!
S.Y.K ~新説西遊記~
ヒイロノカケラ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Starry☆Sky ~in Autumn~ 応援中!】
【Starry☆Sky ~in Winter~ 応援中!】

D.C. Girl's Symphony ~ダ・カーポ~ ガールズシンフォニー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応援中
薄桜鬼 随想録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3
本BLOG中找尋…
LINK

■ 友人
花火 by 葉
魚のXanga
doのXanga

■ ACG 同好
♧Pray-BOLG by Pray
蘋果のXanga
小明のXanga
flirt by roy
それぞれの夢を持って by 小3
音をなくした言葉 by 沙昂
畜生道 by arika
-past。 by CC
values by 小米
琉璃翠星館 by 真真
逆風の時空にひとり by 小期
嗚蝕 by 敏
凡尘居 by breen
月見双花 by ap
水果盆上的過期荔枝 by Liz
時空のどこかで by sensen
小汶のTreasure Box
話日記 by 阿馬
白 夜 by 卡卡
桃子人觀察紀錄 by lisaTheKuma
☆═嵐の絆═★ by 蓁
Refleurir by Shiuan
アリバイ by さかな
每個人心裡都有支火箭炮 by 小K
【私】 元.ところ

■ シド
シド official web site
シド SonyMusic公式サイト
マオ「Mao's Room」
明希「Beautiful People!」
Shinji「Shinji's Diary」
ゆうや「SID ゆうやの何が何でもやるぞー!!」

■ 乙女萬年推薦
金色のコルダ2
金色のコルダ2 アンコール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十六夜記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運命の迷宮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緋色の欠片
翡翠の雫 緋色の欠片2
蒼黒の楔 緋色の欠片3
薄桜鬼-新選組奇譚-
リアルロデ

■ 乙女攻略
peche
SIGNPOST
La Primavera
++ HalfAdder ++

■ 乙女情報
KOEI ネオロマンス
オトメイト
D3パブリッシャー
QuinRose
Game情報+α

■ 雑誌
電撃Girl's Style
B's LOG
PASH!
LaLa
NewType
アニメージュ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足跡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