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還是金弦最好 ̄▽ ̄

還是這句:前幾天看了一下10月的B'S LOG (毆)

うあぁぁ......~ 金弦啊!!!!!!
現在再次變得很期待了
啦啦啦啦~ 果然我最愛的仍是金弦啊(* ̄▽ ̄)v~~

------ 離題分格線 ------

先來個無根據的定論:

IF的出品太飄忽了.. 多是只有畫風吸引..
雖然不能不承認全語音這點是不錯
不過,根據本人接觸過其作品的經驗...
劇情大多很沈,主角內心獨白太多,人物說話時立繪面部沒表情.. (下略)
再者日文都比較難看懂 [←天音:是你自己日文小白吧..]
所以結論是,我支持暗榮多點XD

------ 離題分格線 ------

其實今期的B'S LOG沒什麼值得驚喜的事
很多都是巳知的...(果然是GIRL'S STYLE比較好-v-)
不過我也要念一下
每看一次教主大人他就在我的心多佔一些位置..
他那私服實在好看得過份耶~ 好奸炸啊! >///<
不要啊! 教主你不要搶掉加地火原月森志水土浦的位置啊><
都怪我媽生得我太有愛了
我....... 加地火原月森請原諒我T_T

另外,
BSLOG200710DA017.jpg

中華街中華街中華街中華街中華街中華街.....
我又想到火原前輩肉包子的惡夢了
不要啊~我不要啊
這次一定是美好的這次一定是美好的這次一定是美好的這次一定是美好的這次一定是美好的這次一定是美好的這次一定是美好的這次一定是美好的這次一定是美好的這次一定是美好的.......

Leave a comment

Private :

Comments

火原前輩的包子噩夢是怎樣的?是1代的事嗎?
IF就是勝在畫風是我最愛的那種啊,所以我怎麽都無視不能orz
尤其是那只叫壬生お兄ちゃん的,張張都那麽美啊啊啊啊啊~~~完全不能移開視線!!!!>"<
Posted at 2007.08.24 (16:58) by roy (URL) | [編集]
Re roy:

對對..是1代的事^^"
其實可能只是我自己的惡夢.. 
那時候開出火原前輩的街出結局時..
看到他那手中的包子配合中華街實在令人囧囧囧囧囧..
( 可能是我自己對那肉包子有陰影= =)

克彥大王啊 ... >/////////< 我還沒有吃完他~ ...... [默]
其實圭的CG也很美啊  ̄▽ ̄b
昨天突然又盯著他望遠方那cg看了很久很久.. -////-
( 又撞邪了~真有衝動把他的cg全掛到blog上 )
Posted at 2007.08.24 (20:44) by nono (URL) | [編集]
果然是1的事啊,玩1代的時候完全陷入教主的手中,每次想努力追別人但都手指不受控制的去追教主。我追了他3、4(5?)次了!天啊!!真是此情可鑒~XD

克彥......照這個情況下去我想你都是吃不到他的了~~
圭的也是很美,但勝在我這位數量多~而且還要15N!XD
Posted at 2007.08.24 (22:25) by roy (URL) | [編集]
中華街...orz= =
想起了一代的火原街出end=3=
更想像起火原新私服...ORZ...

哈哈~想當初你們還要聲討教主XD"
其實教主真的挺有魅力的說[奸笑]
教主萬歲~[已成教徒的蘋果XD]

ps2不買了...
買左爭電視問題更嚴重XD"
現在有NDS都比較滿足了

金弦是買港版喔
出得快一點嘛
日版看不明白...>"<
Posted at 2007.08.25 (00:08) by りんご (URL) | [編集]
Re 小roy:
1代時候我都沒追教主..= =
小ROY你竟然還追3,4次....... 女王果然是只愛腹人-_-
我從前恨他入骨耶-皿-
那時候的感想:這是那門子的人妖啦囧
不過現在嘛....まぁ~ 對他超超超有愛>/////////< 太美了!

不是啦~我在玩金弦ENCORE時一定會把大王吃掉(被吃掉)的! 克彥請相信我@u@b
這樣就是15n的了麼?! 只是個心跳+快
那女王你寫的文是什麼啦~XD

PS 文章沒下文了嗎XD? ROY還有在腦殘中麼 ̄▽ ̄V
Posted at 2007.08.25 (00:31) by nono (URL) | [編集]
Re 蘋果:

就是嘛~囧 .... 火原的街出end也太惡夢了吧..-___-||
而且這次的私服還那個樣子 ><
加了帽子更囧
暗榮真可惡!!!!!!! \_/

教徙+1  ̄▽ ̄v
從前是我沒大腦沒眼睛沒眼光沒遠見,
現在請大家歡迎我的加入吧~[毆]
其實喜歡教主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太陽!!!!!!!!!!!!!! 撒花撒花 ( ̄▽ ̄~vv

說起來, 爭電視也是一個問題XD
把ps2插到房中電腦也可以的吧XD
(話說我家廳有2台.. 所以不用爭~ 炸 )

雖說日文版可能看不懂..
可是就是美很多嘛 -v-b
所以說.. 像畫集那種只有圖的也是收日版的好很多XD
Posted at 2007.08.25 (00:44) by nono (URL) | [編集]
我是追了教主很多次,每次一邊追一邊罵「你這個人渣!激死我了!!」之類的,好幾次被他了後還想用頭撞電腦= =;;;;;;;
不過,最後他告白道歉那裡真的很爽哦~大大的滿足了征服慾!!!!!!!
不過現在他金弦本命的位置已經被志水擠下去了=v=
女王不是『只愛』腹啦,女王的很博愛的~~

什麽寫的文是什麽?
那張裸睡對CJ的no來説不是15嗎?[奸笑]
對啊,腦殘ing,文章想到開頭中間想不到結尾....等萌火到的時候再繼續吧
Posted at 2007.08.25 (11:02) by roy (URL) | [編集]
暗榮這樣做簡直想令火原人氣下降=3=
為什麼火原要搭中華街...囧

歡迎一起做教徒XD"
太陽?!a__a
老實說教主魅力之一還真的是岸尾!!!
=3=他配腹真的不錯
若是換了別個配可能不那麼吸引XD"

PS2可插電腦嗎@@
我以為只有XBOX360才可以XDDD"
原來PS2也行嗎?@@

不過漫畫的說
還是買看的明白比較合乎經濟原則XD"
當然~畫冊是收日版最好啦XDD"
Posted at 2007.08.25 (14:27) by りんご (URL) | [編集]
Re 小roy:

嘿A____A 征服慾不就是女王的特徵麼?
我1代沒追他啦.. (應該說是打飛我都不會去追= =)
所以對1代的他沒什麼感想~
2代為了看加地同學跟他爭執那段..所以[無愛]地吃下
沒什麼印象了-__-..
不過ENCORE開始可是超愛他啊>///////<

對啊~我還很CJ =u= (按著良心說)
所以...那對我來說太刺激啦! 噴血~ (再按~毆)
女王啊! 你不要停坑啊!!! CJ的no可是很需要這教材的>3< v



---------------------------------------------


Re 蘋果:

對啊! 我從前就有疑問..
為什麼火原都跟中國風的東西拉上關係..囧
從前的肉包子.. 今天的[不知名的龍&鳳]外套
都讓我感到濃厚的中國風..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XDD 我說太陽就是說岸尾嘛!
好喜歡他的聲音啊 >//<
是繼mamo之後令人會ドキドキ的聲音 >v< b

ps
我不知道可不可插耶 ~毆 XD
我的意思是插到電腦的顯示屏........汗 ~逃
Posted at 2007.08.25 (18:39) by nono (URL) | [編集]
PS2可以插電腦啦,不過要先裝備個電視卡,如果不想開主機的話就要買電視盒

爲什麽從ENCORE起突然變得有愛了?

PS.我還想棄坑的說.....人家第一次和最後一次就給克彥算了。你看他多光榮XD
Posted at 2007.08.25 (23:36) by roy (URL) | [編集]
私是落後人啊...ROY你說什麼我都不會聽懂的

也沒啦~ 是因為看到教主的私服被秒殺 [毆]
我是外貌協會的資深會員嘛 (* ̄▽ ̄)v~~~

光榮的第一次跟最後一次要我幫你慶祝麼
看你都在掩咀偷笑吧.. =3=
話說你不是身兼女王跟被插在某人頭人的花兒D嗎?!  ̄▽ ̄
真是辛苦了! XD
Posted at 2007.08.26 (00:57) by nono (URL) | [編集]
我是被插的花和被花插的人~!!>口<
我是外貌協會會長~XD

等有萌點的時候再寫吧=3=
Posted at 2007.08.26 (11:42) by roy (URL) | [編集]
Re roy:
這是把自己插在自己身上麼..
真強  ̄▽ ̄v 這是女王的分身技巧
克彥應該不知被插下去的的跟被插的對像是同一樣的吧~XD
( 咳咳.....我想到不應該想到的XE的東西.....-_- )

唉(_ _) 都完了嘛
遲下萌點只會消失吧.. 哪來新的
Posted at 2007.08.26 (15:14) by nono (URL) | [編集]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08 10
MUSIC


請自點歌曲

PROFILE

 nono

Author: nono
  
 

|誕生日:2/18
|MSN:no_noeva@hotmail.com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歡迎同好一起交流^^


【ニコ厨】
本命|正副會長(clear,nero),そらる
在意的還有很多(ry
歡迎搭訕&亂入(。・ω・。)ノ

【命不可欠】♥ シド ♥ 加地 衛藤 ♥ 乙女遊戲 → 男人 (毆)
【万年愛】コルダ、遙か
【音楽】♥ 本命シド/Aqua Timez ♥ 命Plastic Tree ♥ 好UVERworld/テゴマス/Vistlip/Vidoll/ViViD/RYTHEM
♥ Bass/Strings大好
【声優】♥ 宮野真守、日野聡

【オトメ攻略進度】
.基本上只有一直拖而從沒能完全清理
 於是直接放棄更新 (逃)
 

COMMENT
CATEGORIES
Starry☆Sky



Starry☆Sky 期間限定☆夏コミ記念キャンペーン中「星月学園出張学園祭」
*おみくじ*
応援中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2f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来栖翔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来栖薫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デス・コネクション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未来へのプロローグ~
薄桜鬼 随想録
薄桜鬼 回奏録

カヌチ―白き翼の章―
カヌチ―き翼の章―
アルコバレーノ!
S.Y.K ~新説西遊記~
ヒイロノカケラ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Starry☆Sky ~in Autumn~ 応援中!】
【Starry☆Sky ~in Winter~ 応援中!】

D.C. Girl's Symphony ~ダ・カーポ~ ガールズシンフォニー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応援中
薄桜鬼 随想録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3
本BLOG中找尋…
LINK

■ 友人
花火 by 葉
魚のXanga
doのXanga

■ ACG 同好
♧Pray-BOLG by Pray
蘋果のXanga
小明のXanga
flirt by roy
それぞれの夢を持って by 小3
音をなくした言葉 by 沙昂
畜生道 by arika
-past。 by CC
values by 小米
琉璃翠星館 by 真真
逆風の時空にひとり by 小期
嗚蝕 by 敏
凡尘居 by breen
月見双花 by ap
水果盆上的過期荔枝 by Liz
時空のどこかで by sensen
小汶のTreasure Box
話日記 by 阿馬
白 夜 by 卡卡
桃子人觀察紀錄 by lisaTheKuma
☆═嵐の絆═★ by 蓁
Refleurir by Shiuan
アリバイ by さかな
每個人心裡都有支火箭炮 by 小K
【私】 元.ところ

■ シド
シド official web site
シド SonyMusic公式サイト
マオ「Mao's Room」
明希「Beautiful People!」
Shinji「Shinji's Diary」
ゆうや「SID ゆうやの何が何でもやるぞー!!」

■ 乙女萬年推薦
金色のコルダ2
金色のコルダ2 アンコール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十六夜記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運命の迷宮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緋色の欠片
翡翠の雫 緋色の欠片2
蒼黒の楔 緋色の欠片3
薄桜鬼-新選組奇譚-
リアルロデ

■ 乙女攻略
peche
SIGNPOST
La Primavera
++ HalfAdder ++

■ 乙女情報
KOEI ネオロマンス
オトメイト
D3パブリッシャー
QuinRose
Game情報+α

■ 雑誌
電撃Girl's Style
B's LOG
PASH!
LaLa
NewType
アニメージュ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足跡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