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PV | Acid Black Cherry - 「眠り姬」

推介一首歌
過去這星期我超喜歡~
每天用電腦第一時間便是開PV看 =P





TBS系TV「恋するハニカミ!」2月度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7thシングル 2009年2月18日発売







(這版本比較清晰, 可是load得有點慢)



熟悉ABC的朋友應該會覺得PV有笑點
因為PV的出演者仍然是惡搞版的ABC XD

自認不怎認識ABC, 從前就只聽過他們的數首歌
印象最深的是 「愛してない」「シャイニン・オン君が哀しい」 , 因為那時我超喜歡=D
但本人對他們也未算是零認識吧..... 至少我還知道vocal的名字是yasu XD (毆)



這次的新曲在2月18日發售, 可是PV卻很早便釋出了
其實上星期巳經有在網上看過, 那時有想過馬上寫感想, 因為我對它一聽鐘情啊啊啊!
而且最先是歌名吸引我去點來聽的
「睡美人」 這名字真有趣 =V=
未看PV前我以為yasu要演沈睡中的美人XDDDD <毆飛
喂啊! 有這種想法絕對不是我的錯啦!!
怎說他上次有扮吸血鬼嘛~


好了, 其實這次新曲的音樂我覺得滿像 「愛してない」
感覺真的好像啊 @@
而PV的內容就如歌名,整體來說不難理解 <突然想到SID的詞根本有一半以上解讀不能OTL
裡面說女主角成了植物人, 一直昏睡
男主角便日以繼夜的守候在她身邊..
歌詞的確滿感人的~


  ねぇ 太陽の香りがするから 少し窓を開けるね
  ねぇ 何もしてあげられないけど この手は離さないよ

  聞こえるかい? 僕は此処にいる
  感じるかい? すぐぞばにいるよ













說起來之前都有看過幾次他們的PV
印象中大多都是走無聊惡搞風(?), 於是這次也不例外了
那班宅男甲乙丁真的很爆笑XDDD
他們的存在感很強, 完全有把男女主角的鏡頭搶去







這幕後面的兩個佈景很搶鏡, 他們糾纏在一起不知幹啥
明明就是兩個男的啊!XD (用力指)
連求婚那幕這班人也要出現~XD








多說點~ 其實yasu變成曲髮後好像滿不錯看 ////(捂臉奔走) <曲髮控








Acid Black Cherry - 「眠り姬」
詞曲:林 保徳

いつも君がくれた笑顔で 少し強くなれた
もう一度笑ってみせて

ねぇ 長い睫毛背中まである髪が綺麗だよ
ねぇ 笑うと出来るえくぼと八重歯やけに愛おしいよ
ねぇ 優しい瞳の奥にある心に触れたいよ
ねぇ あの日流したなみだのわけを今も知りたいよ

君の声を少し聞かせて
君が見てる景色を見せて

いつも君がく れた笑顔で 少し強くなれた
「愛してるよ」って言う度 喜ぶ顔が大好きだった
僕達がいつか また生まれ変わって
出会う奇跡よりも 君との今が大切なんだ
もう一度笑ってみせて

ねぇ 太陽の香りがするから 少し窓を開けるね
ねぇ 何もしてあげられないけど この手は離さないよ

聞こえるかい? 僕は此処にいる
感じるかい? すぐぞばにいるよ

いつも君がくれた笑顔で 少し強くなれた
今度は僕が君の笑顔 咲かせあげたい
僕達が一番好きだった言葉で
「愛してるよ」っていう度 涙見せちゃいけないよね
遠まわりしてもいいから

君がくれた笑顔で 少し強くなれた
何度だって手を取って 「愛してる」「愛してる」「愛してるよ」って
もう一度笑ってみせて

ねぇ 長い睫毛背中まである髪が綺麗だよ
ねぇ 柔らかな風をまとう君が少し笑ってみえたよ

君の声を少し聞かせて
君の声を少し聞かせて…



Leave a comment

Private :

Comments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05 07
MUSIC


請自點歌曲

PROFILE

 nono

Author: nono
  
 

|誕生日:2/18
|MSN:no_noeva@hotmail.com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歡迎同好一起交流^^


【ニコ厨】
本命|正副會長(clear,nero),そらる
在意的還有很多(ry
歡迎搭訕&亂入(。・ω・。)ノ

【命不可欠】♥ シド ♥ 加地 衛藤 ♥ 乙女遊戲 → 男人 (毆)
【万年愛】コルダ、遙か
【音楽】♥ 本命シド/Aqua Timez ♥ 命Plastic Tree ♥ 好UVERworld/テゴマス/Vistlip/Vidoll/ViViD/RYTHEM
♥ Bass/Strings大好
【声優】♥ 宮野真守、日野聡

【オトメ攻略進度】
.基本上只有一直拖而從沒能完全清理
 於是直接放棄更新 (逃)
 

COMMENT
CATEGORIES
Starry☆Sky



Starry☆Sky 期間限定☆夏コミ記念キャンペーン中「星月学園出張学園祭」
*おみくじ*
応援中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2f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来栖翔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来栖薫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デス・コネクション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未来へのプロローグ~
薄桜鬼 随想録
薄桜鬼 回奏録

カヌチ―白き翼の章―
カヌチ―き翼の章―
アルコバレーノ!
S.Y.K ~新説西遊記~
ヒイロノカケラ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Starry☆Sky ~in Autumn~ 応援中!】
【Starry☆Sky ~in Winter~ 応援中!】

D.C. Girl's Symphony ~ダ・カーポ~ ガールズシンフォニー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応援中
薄桜鬼 随想録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3
本BLOG中找尋…
LINK

■ 友人
花火 by 葉
魚のXanga
doのXanga

■ ACG 同好
♧Pray-BOLG by Pray
蘋果のXanga
小明のXanga
flirt by roy
それぞれの夢を持って by 小3
音をなくした言葉 by 沙昂
畜生道 by arika
-past。 by CC
values by 小米
琉璃翠星館 by 真真
逆風の時空にひとり by 小期
嗚蝕 by 敏
凡尘居 by breen
月見双花 by ap
水果盆上的過期荔枝 by Liz
時空のどこかで by sensen
小汶のTreasure Box
話日記 by 阿馬
白 夜 by 卡卡
桃子人觀察紀錄 by lisaTheKuma
☆═嵐の絆═★ by 蓁
Refleurir by Shiuan
アリバイ by さかな
每個人心裡都有支火箭炮 by 小K
【私】 元.ところ

■ シド
シド official web site
シド SonyMusic公式サイト
マオ「Mao's Room」
明希「Beautiful People!」
Shinji「Shinji's Diary」
ゆうや「SID ゆうやの何が何でもやるぞー!!」

■ 乙女萬年推薦
金色のコルダ2
金色のコルダ2 アンコール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十六夜記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運命の迷宮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緋色の欠片
翡翠の雫 緋色の欠片2
蒼黒の楔 緋色の欠片3
薄桜鬼-新選組奇譚-
リアルロデ

■ 乙女攻略
peche
SIGNPOST
La Primavera
++ HalfAdder ++

■ 乙女情報
KOEI ネオロマンス
オトメイト
D3パブリッシャー
QuinRose
Game情報+α

■ 雑誌
電撃Girl's Style
B's LOG
PASH!
LaLa
NewType
アニメージュ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足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