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很絕望

這幾天很累, 天天都在打瞌睡
重點是連用電腦的時間也沒有..... <<這是什麼重點Q口Q

而且, 這幾天發生的事全都讓我感到很無奈




上篇日記之中我真的很感激大家的關心 T T



前天的事其實很多都是自己因小事無理發洩

先是, 明明第二天我要考急救, 可是家中沒有一人願意讓我練習包紮
自己包自己是可以, 可是有些上半身的根本不能自行解決啊
偏偏他們坐著在看電視, 我只是叫他們借手/身來包一下也不行.....
全都用 "找第二個啦" , "別靠近我!" 來打發我.. 那班人全都見死不救啦 >______<!
我是幾近兩個星期沒練過好不好 T T ( << 這人很無理取鬧吧.. )



再來就是關於上新學校的問題


其實自第一天上學開始, 我巳經開始有種不想上學的感覺
先不說那邊的環境, 現在最嚴峻的問題是我覺得自己跟班上的人根本不能熟絡起來..........

從第一天開始就覺得她們是跟我很不同類型的人.....總覺很複雜..
我知道很被動 / 不主動去她們交談是最大的問題
可是, 我真的不知能跟她們講什麼話題.....
應該說, 有時候我根本不清楚她們在說什麼
我這宅人不但沒接觸外界事物, 一切活動也沒參加, 書又不多看幾本 (<<終日只看漫畫跟乙女雜誌的人) , 周遭發生什麼大事/八掛事又沒興趣去打聽..... 天天只懂在家玩電腦, 重點是表達方面超級不濟.....
我是真的覺得自己巳經變成了長年隱居深山, 對塵世間一切事務也不聞不問的仙人(?)

我也明白, 交際這方面不是一時三刻就能去定格的事情
但我本性就是, 想法永遠都如此-ve, 如此絕望啊......


人際關係是問題, 可是自己的語文水平亦是另一問題


可能有人覺得我老是把事情誇大來說
但撫心自問(?) , 我的語文水平真的很劣..........
特別是說話方面, 我的表達能力是超差的!
過去, 每次當我認真說這個話題的時候, 別人總是不相信我
他們覺得我在誇大其詞, 於是大家通常都只是笑以 "你少裝了啦!" "我比你還差好不好!"作為回應..
於是這種無奈的感覺我真的不知如何對應....
不過認識我比較深的人倒是會知道我真的不濟

要知道, 我在說英文的時候超有障礙.......
我是沒可能跟別人用英文說話...就算是問路我也會死的 T T

現在, UE變成了是NET教....
我每天都未上堂先等落堂, 又一直在擔心他會叫我答問題 (我沒給外國人教過!)
而在今天上UE的時候我發現了幾乎全班的同學講英文都超強時, 我真的很大壓力......
之前我是一直聽別人/老師說我們這班的同學是同科中成績最好的一班
不論是理科科目或是LANGUAGE方面........入U的機率更是一百份之一百..........(汗)
於是這令我更懷疑自己為什麼會滾進了這班......
我100%肯定自己是全班中英文最差那個!
唉... 有可能我正正是在邊緣滾進來的最後那個
像我這種不上進, 一直只懂混日子的蠢蛋根本不應讀這種班....


才不過是上學兩三天而巳, 我巳經很後悔自己為什麼當初要選擇轉校

我開始明白以往MS WONG口中所講的二選一的取捨問題
當初曾經一度認為可以達到雙羸局面的自己, 現在卻是第一個說想放棄...
這種只懂回想過去, 把所有責任推卸給外界的想法很欠扁我是知道, 可是我就是這種糟糕爛人 T T
老是改不掉這種本性.....................
唉 大家別理我

在這種四周滿佈強人的班上的確有可能會會令自己有動力, 更勤力更認真去讀書
但只怕在未達到上述效果之前我會先瘋掉


這刻, 我真的很不想上學...... /______\


Leave a comment

Private :

Comments

最近一直忙着开学后的学习和生活安排,刚刚对空上下网
先拍拍nono,交流总是要循序渐进的,也许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后感觉会不一样,总会有和自己在同一星系的人XD<---就算没有也可以暂时自己流嘛(喂)
所谓宁当凤尾不当鸡头,进到好班也是好事,虽然会承受相对大些的压力
我目前也是问题多多,一齐努力吧ORL
Posted at 2008.09.03 (20:04) by breen (URL) | [編集]
nono,你終於肯講啦XD(爆)
抱歉,昨天本來想聽你發洩的,結果到後來變成在講我自己的事orz|||

我是覺得你不用想太多,畢竟才開學沒幾天...
剛開始要適應的確需要時間,我知道你心裡可能有很多想抱怨的事情XD
因我那時也是這樣...XDD" 但慢慢的會好些的^^
我小學待過強班,很累,很辛苦,壓力很大,每天都趕作品趕到半夜
但是升上國中後,基礎卻是打的比他人好,不用太辛苦就可以拿到好成績...
這就是所謂的先苦後甘嘛XDD

然後同學相處的問題,我小學有同學,高中上了全台第二志願學校的資優班
我當時有看到她在blog上打了一篇文章,也是關於班上同學很冷淡,她不知要如何跟他們相處...

萬事起頭難,隨著時間過去,你對環境更適應後,相信一定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之前到新學校,滿幸運的,一下就交到朋友XD"
我也是很怕生的人,所以多半我不會跟人去交談
但若有我感興趣的話題,我就可以試著去跟他們聊聊看
剛上高中(在舊校)的時候,我剛開始也很不適應,覺得好像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相處
可是別人跟我搭話後,我會試著有一搭沒一搭的跟對方聊聊看
很幸運的,這方法倒還滿有用的XD
nono可以試著先跟座位附近的同學聊聊看,因最初交到的朋友一定都是坐位附近的^^(至少我的狀況是這樣XD")

還有,最重要的是,有什麼事情一定要講出來
講出來會舒服一點,而朋友給你的鼓勵一定能讓你站起來XD
不要悶在心理喔,這樣對自己不好ˊ____ˋ

PS.長氣病又再次發作orzorzorz
Posted at 2008.09.03 (20:38) by 阿婆Y (URL) | [編集]
To breen
謝謝b仔 T T

嗯, 大家開學了都很忙啦 T__T
接下來我也應該沒什麼時間上來
好懷念暑假天天HEA爆的日子 .......................OTL (爆)

嗯, 我也明白這需要時間適應
可是現在就是不怨不爽啊 /___
至於同一星系的人我是覺得沒可能找到的啦..
那班人MS全都是讀書人... <<是很勤力的讀書人!
於是我們根本是兩個星系的人OTL

好吧, 最後也不忘支持一下breen~ ^^


To yuki
對不起我一直都在埋怨....於是每次都要yuki說自己的事來安慰T T

先苦後甘這回事我不知道會不會有啦..
我是只知道接下來應該會忙死, 其實自己有點怕會落後別人OTL (因為我真的很懶)
然後如果依然是現在這種情況的話....
我不知自己會幹出啥事來...

>>萬事起頭難,隨著時間過去,你對環境更適應後,相信一定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萬事起頭難.. 哈哈, YUKI說得很對啊~
總覺每次yuki也很中要害, 於是你考試一定很強XD
我是覺得原因是出於我不夠大膽, 有時候別人跟我說話時我也不知如何對應otl
而且我們現在是每天坐的位都不同的......(因為剛開學, 而且我們算是floating class)
我每天在別的班房點完名又很遲才回到自己的班房.. 於是.....唉 總之好複雜= =
如果是調好位給我們也不錯啊......


我覺得自己是真的每次都怨出來啦...
不說的話我是真的會哭的 (前天就有OTL)
可是, 我很怕會讓人覺得煩.......(<<那你又講=血=/////)

最後要謝謝yuki又長氣了一大輪~ 總覺每次看完都會舒暢的啦XD
辛苦了~^^" << ?

Posted at 2008.09.03 (22:12) by nono (URL) | [編集]
這篇回覆並不是要對nono的人格有甚麼批判的意思﹐只是單純以一個陌生的第三者觀點來討論。(笑)
話說在頭﹐因為可能有點直接﹐所以請反白吧!

要是家裡沒人幫忙﹐那就算了啊(笑)
說起來其實不應該一開始就抱著"因為是家人所以便一定會幫忙"的概念。雖然看著他們一個推一個真的有些生氣﹐但"要是自己長本事便跟本不需要要求他人吧!"至少我是這樣想的。這並不是叫nono以後不向他人要求他們伸出援手﹐可是要明白到﹐就算是家人﹐他們也沒有義務來幫你一把。<--啊﹐這樣說好像很灰...
雖然幫人是沒有理由﹐但相對地﹐幫人也是沒有義務的。所以nono努力加油吧! 要不然有創意點﹐拿枕頭來包扎如何?(笑)

其實我覺得這個學校(或是特別這一班)對nono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挑戰哦。因為到大學是也是這樣的(笑) 不要說英文能力或是甚麼的﹐大部分在大學(甚至乎)在出到社會後所認識的人也會以利害關係為前提的方式跟別人交朋友。當然並不是每個人的腦子裡也有同一個念頭啦! 但很不幸地﹐你不能夠排除這個可能性。(誰叫甚麼也"商業化"啊?)

以社會學角度來看﹐其實你的同學會這麼說是因為他們對你不認識啊。而且在他們尋找到共同話題以前+在不傷害你自尊的前提下跟你打交道便唯有說那類型的話。當然﹐我相信有些人是抱著"lip service(只是說說而已來打發時間)"這種心態來說出這些話﹐聽上去也確實地很不好受(因為知道自己能力到哪裡)。但同樣地﹐nono也可以聽出其實某些那樣說的人是想把自己和你放到一個差不多的平臺上。說真的﹐要是一個一個地問他們"你覺不覺得自己很害"﹐大部份人不會說自己很害﹐只會說普通。為甚麼呢? 因為要是顯得特出便會不能埋堆啊! 所以就是因為這個簡單道理才會有人說"不﹐不﹐我不夠你來的好"。至少在很多情況下"抬舉他人"在大部份社會是被認可為"禮貌"的行為。

而且nono不要對自己的語言問題而灰心﹐因為你仍有很多機會進修的。只要你仍未放棄﹐你便一直會是大贏家。就算人家常拿你的要害來抬舉﹐最低限度也不要給人知道(笑) 因為有些人就是愛看你的反應啊﹐這麼一來你便中正下懷了!<--荔枝陰謀論

記得我跟你說過的那位和我一起讀書的朋友吧? 就是我跟著她讀的那個﹐她便是很喜歡"見高拜見低踩"那種人。因為我們常常在一起﹐所以不太認識我們的人便會以為我們很好朋友。老實說﹐每次我拿得比她低分時﹐她總會來"問候我"(笑) 所以當要印畢業成績單時﹐她瞄了一眼後說﹐"哎呀﹐為甚麼你會有D的啦?" 然後我只是對她笑笑口說了一句﹐"ABCD甚麼也有﹐單叫D﹐雙花A﹐專做C+﹐扣起所有B﹐混淆視聽﹐不到最後沒有人知道我要做甚麼牌﹐這才是真真正正的大四喜。"說畢﹐她的口緊緊閉上﹐甚麼難聽的說話也說不出來。所以呢﹐有時候要給些人一個接應不下的答案來叫人"back off"。我這個場合已經是很有禮貌地叫她"fxxk off"了(笑)


因為時間關係(方太煮"送"?)﹐而且我要趕巴士(笑)﹐所以便寫到這裡。
nono不一定要回覆這編文章來告訴我你的行動或是讀後感﹐因為我相信你比誰也更清楚自己在想甚麼。
Posted at 2008.09.04 (00:56) by 某荔枝 (URL) | [編集]
其實我一直等 NONO 自己說 XD
我覺得在別人情緒低落的時候追問什麼事
我反而覺得可能會跟糟糕
(就像有人在哭的時候 , 越問他發生什麼事
就哭得越害)
所以我一直等 XD

咔哇 , 怎樣說呢 , 可能我跟NONO 性格都差不多 (有點感觸 XD)

NONO 這時的時候很像我上年的那時
無論年齡差距+性格+興趣 ,
我也覺得他們也不是跟我是同一星系的人 XD
基本上到了上年畢業那天 , 也沒交得上一兩個合得來的
我怕生人, 而且他們談的話題我也沒有興趣
(上年真是 . . . .)

今年嘛 , 我覺得如果再這樣不行了 ,
至少今年目標也要跟鄰近的同學交得上
怎樣也好 , 俗語所謂的 : 出外靠朋友
之後的一定也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

要打交道的話 , 勢必是這個開學月 ,
要是在之後的話 , 就更難混熟了
加油吧 NONO !!!! 拿勇氣出來 !!!!!
(我也拿了 , 作為同樣超怕生人的某人 XD)

LANGUAGE + 包紮 方面 , 我也沒有什麼經歷可以談(毆~XD)
LANGUAGE 方面我也很差 , 自認沒有什麼語言天分 XD
不過 , 我也為會一直為NONO加油的!!
不要再不開心了 (摸頭~XD)

(個人不是太會說話 , 不懂安慰自己 , 也不太會安慰別人) (逃~XD)
Posted at 2008.09.04 (15:00) by SAION . 沙昂 (URL) | [編集]
小n乖乖...再抱...
家事,我不懂評[笑]
不過,如果他們真的著,又不肯給你練,可能真有不對的地方
想想,我們從小不是就要學曉家人要"互相幫助"嗎???
只是,我也沒有大多資格說你的家人那時是忙還是....
所以,都難以作出判斷; 而且我知道小n都不會記著記著,而不喜歡家人吧
你是一個乖乖女ma^^

至於,學校問題....
很理性的說,學校猶如社會縮影,將來你也會在工作上,大學上遇上相似問題
現在,只是把遇上問題的時間調早一點吧

很感性的說,我明白此等痛苦是多難受 (我認我試過這種感覺)
因為我那時我更認識到,人是群體的動物 [啥!?]

不過,現在,你見我肥肥白白,跳下跳下,就知道凡事都可以有方法解決
只要,勇敢面對,就會找到"求存"的方法吧

就算label他們為hi bye frd,也要用真心的心去認識他們
或者,無意中發現同好,無意中發現能深交的朋友!!!

加油啦!!!
Posted at 2008.09.04 (18:56) by 小明 (URL) | [編集]
>>自己包自己是可以, 可是有些上半身的根本不能自行解決啊
no可以找只小熊公仔什麽的來代替(根本就不一樣!


nono大家都等你表白等很久了~!

新學校新開始當然是比較艱難了
我覺得其實課業方面還好
人際關係是最痛苦的
我高中的時候很幸運,同星系的人很多
還沒開課就已經認識很多人
所以其實那3年過得很快樂,雖然按道理應該是最辛苦的3年
相反到了大學反而真的一個同星系的都沒有
雖然生活很輕鬆,但真的很苦悶
完全不知道要和大家說什麽,就算只聼都聼不明
我那時候也有強烈的厭學情緒,不想上學啦,不想回去啦
就是聽到和學校相關的都覺得討厭
後來那個人跟我說“有時候裝傻都很有效”
不過我是1年後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啦
有些時候不能等別人來找你,要主動出擊
其實換位思考,他們說的在你看來像天書一樣
自然覺得他們很害,但其實他們也會覺得no知道那麽多ACG的東西也很害的
Posted at 2008.09.04 (19:27) by roy (URL) | [編集]
其實我弟弟剛好是你隔離班//
所以@@我很明白跟不上/轉校之後的問題
我見到我弟弟的生活突然變得很混亂我都心知什麼事

其實……人際方面我都有跟你一樣的問題
因為班上沒宅人
而且……我再表現出我的宅會被人歧視@@
其實上面的大家都說了啦!
所以……
nono,大家還是支持你的
Posted at 2008.09.05 (13:46) by (URL) | [編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Posted at 2008.09.05 (21:16) by () | [編集]
敏~~~~~

對不起我多口問句
敏的弟不是讀商的嗎?
隔離班是指我班房的隔離XDDDDDD? (爆)

Posted at 2008.09.06 (17:49) by nono (URL) | [編集]
好XD
後面結局日誌我也看了
恢復日誌我也看了

其實我是覺得是過程了
自己把握好就好

話不多說囧
估計說多了乃又要傷心了。。
Posted at 2008.09.08 (00:02) by 隐身君(喂,这个人居然自称君诶!) (URL) | [編集]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05 07
MUSIC


請自點歌曲

PROFILE

 nono

Author: nono
  
 

|誕生日:2/18
|MSN:no_noeva@hotmail.com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歡迎同好一起交流^^


【ニコ厨】
本命|正副會長(clear,nero),そらる
在意的還有很多(ry
歡迎搭訕&亂入(。・ω・。)ノ

【命不可欠】♥ シド ♥ 加地 衛藤 ♥ 乙女遊戲 → 男人 (毆)
【万年愛】コルダ、遙か
【音楽】♥ 本命シド/Aqua Timez ♥ 命Plastic Tree ♥ 好UVERworld/テゴマス/Vistlip/Vidoll/ViViD/RYTHEM
♥ Bass/Strings大好
【声優】♥ 宮野真守、日野聡

【オトメ攻略進度】
.基本上只有一直拖而從沒能完全清理
 於是直接放棄更新 (逃)
 

COMMENT
CATEGORIES
Starry☆Sky



Starry☆Sky 期間限定☆夏コミ記念キャンペーン中「星月学園出張学園祭」
*おみくじ*
応援中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2f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来栖翔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来栖薫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デス・コネクション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未来へのプロローグ~
薄桜鬼 随想録
薄桜鬼 回奏録

カヌチ―白き翼の章―
カヌチ―き翼の章―
アルコバレーノ!
S.Y.K ~新説西遊記~
ヒイロノカケラ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Starry☆Sky ~in Autumn~ 応援中!】
【Starry☆Sky ~in Winter~ 応援中!】

D.C. Girl's Symphony ~ダ・カーポ~ ガールズシンフォニー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応援中
薄桜鬼 随想録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3
本BLOG中找尋…
LINK

■ 友人
花火 by 葉
魚のXanga
doのXanga

■ ACG 同好
♧Pray-BOLG by Pray
蘋果のXanga
小明のXanga
flirt by roy
それぞれの夢を持って by 小3
音をなくした言葉 by 沙昂
畜生道 by arika
-past。 by CC
values by 小米
琉璃翠星館 by 真真
逆風の時空にひとり by 小期
嗚蝕 by 敏
凡尘居 by breen
月見双花 by ap
水果盆上的過期荔枝 by Liz
時空のどこかで by sensen
小汶のTreasure Box
話日記 by 阿馬
白 夜 by 卡卡
桃子人觀察紀錄 by lisaTheKuma
☆═嵐の絆═★ by 蓁
Refleurir by Shiuan
アリバイ by さかな
每個人心裡都有支火箭炮 by 小K
【私】 元.ところ

■ シド
シド official web site
シド SonyMusic公式サイト
マオ「Mao's Room」
明希「Beautiful People!」
Shinji「Shinji's Diary」
ゆうや「SID ゆうやの何が何でもやるぞー!!」

■ 乙女萬年推薦
金色のコルダ2
金色のコルダ2 アンコール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十六夜記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運命の迷宮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緋色の欠片
翡翠の雫 緋色の欠片2
蒼黒の楔 緋色の欠片3
薄桜鬼-新選組奇譚-
リアルロデ

■ 乙女攻略
peche
SIGNPOST
La Primavera
++ HalfAdder ++

■ 乙女情報
KOEI ネオロマンス
オトメイト
D3パブリッシャー
QuinRose
Game情報+α

■ 雑誌
電撃Girl's Style
B's LOG
PASH!
LaLa
NewType
アニメージュ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足跡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