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噴血死的 B's-LOG 2008年 10月号!

因為要開學了....
這篇感想再不寫我的萌火就要熄滅的啦 ///


萬分認真 //
本人保證 2008年B's-LOG 10月號肯定是本年 最吸引 最激情(?) 的乙女雜誌第一位 !! ( ←超肯定!! )

超抵 !!!!!!!!!! 只是~$9X便買到這本雜誌真的超抵 !!!!!!!!!!!
在下活了十多年, 這次是我人生中首次買完B's-LOG是覺得甘心&無悔的 ! ( 謎之音:兩者有什麼關係?= =)







是說封面的副長大人原來是坐著的 XD
跟我原先想像的有出入, 我還以為是站著的...
明明站著會比較帥不是嗎 !?!?!? q口q~ ~~~~~ (不對)
不過當然這也很帥了~ U////////U 坐著比較像王喔~ (喂!)




雜誌到手的那刻本人是真的忍不住馬上在樓梯間揭開來看.......

於是........................







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 #$︿**)@!)&(#$#%天.... 天... 我.....天啊 我的天啊!!!!!!!!#$︿(*@*(︿%#︿!@$︿ !!

一秒, 本人暴走了 ! (爆)









沒有講假也沒有誇張 q口q ~~~~~
在揭到了薄櫻鬼的內頁的當下我是真的馬上心跳加速 + 腦充血 (?)
最爆的是當場 叫了出來 (哎呀 丟臉死啦 Q Q..........)








講一下/// 最先看到的是土方大人的吸血CG.........








喔喔喔 副長大人你好飢渴(?)耶 >///3//<
是說CG中女主角好像賢妻良母XDD <<遭毆死


說實在的最先我是不太敢直望CG的.... 於是下意識老是把目光移開...........
哎呀//真的是羞死人嘛//// (持續捂臉) ←可是我不知自己在羞什麼 (_ _) ... 還是我仍太純潔了? XDD (爆) 



哎呀 不管怎的我是超羨慕的啦 !! Q___________,Q
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 羨慕死人啦 !!!! ヽ(≧Д≦)ノ !!
於是我好想拿刀自插 >血< /// ....................................................嗯.............
副長大人快來~~~~~~~~ !!! 來啊來啊 這邊有無添加的AB型血 (無料) 啊喂喂喂喂喂喂 ~~~~~~~~ (<<遭踹死)


( 註: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血型的XD )





然後是沖田的新CG............................... 喔?! 喔喔喔喔喔 !??!?!?!?!

居然是 推倒CG !!!!! Q口Q ////

而且重點是 我・在・上・面 ← 喂!//怎麼變成第一人稱的?=血=//







沖田好 // 可是我愛 (●´∀`)ノ♡ (喂!!)

娘啊 沖田的笑真的爆萌啦!!!! (*≧∀≦*)

雖說推倒是非常老梗的橋段 ...
但如果對象是美男子的話就算是多舊的我也沒輒吶........ (捂臉奔走~~~~~~////)
而且這張豎怎看都是沖田他把我 (←喂喂喂!!) 拉倒 的啊 >///< ←堅持沒有誤 !


話說, 我又像傻婆那樣在街上竊笑了出來...... |||||||| (默)




這一次的更新中齋藤小一明顯比其餘的稍為遜色..... (不過當然比原田的好 [喂!] )
於是我略過他了~ ( ̄ー ̄;)  (小一好慘 T//V///T ← 誰害的 唉 !

不過看了土方他們的狂妄供血CG後倒是令我變得更期待小一的~~ (〃∇〃) ポッ
( 與其說是期待可能好奇會比較合適點 XD [喂] )








於是以下這張是今期讓我最噴血的CG...............................................



↓↓↓↓↓↓↓↓↓↓↓↓↓↓↓↓















媽啊~ 沖田你萌死我啦啊啊啊 !!!!!! (爆心)



真的好萌 (*≧∀≦*) 好萌好萌好萌好萌好萌(*≧∀≦*) (*≧∀≦*)好萌好萌好萌超萌超萌超萌爆萌(*≧∀≦*)爆萌爆萌爆萌爆萌爆萌(*≧∀≦*)
真的超好爆萌 wwwwwwwww \\(*≧∀≦*) //


喔喔喔喔  沖.田.沖.田.沖.田.沖.田.沖.田.沖.田.沖.田.沖.田.沖.田.沖.田.沖.田.沖.田 ( ← 你夠了... )




於是我的心都飛到沖田那邊去啦 (〃ノ∇ノ)// ←女人




咳// 接下來我還想說一下的是反派刺客角色
啊~ 我對風間千景這人超感興趣啦!(///∇///)~~~~~~







是說カズキ老師的作品中的反派角色總有一個是合我的口味啦 XDXDDD

緋一是ツヴァイ
緋二沒有 (圭能算是反派嗎?)
緋三是ケテル .................. (深深捂臉////)

結論是: カズキ老師妳是神啊 !!!! (*≧∀≦*) ←什麼結論 囧
於是說, 就算薄櫻鬼的CG集賣HK$1000我也願意敗啊啊啊啊啊啊 ~~~~~~~(拖走)




PS.

買雜誌那天真是超級失態的一天 ...........
嗚嗚嗚嗚嗚本人什麼儀態都沒有啦T T (雖然我是一直都沒儀態的 囧)
但本人現在懇切請求路人甲乙丙樹木ABC....
特別是求神拜佛童X夢那裡的員工還有樓下的看更叔叔不要認得我這個在樓梯慘叫的傻婆......... 是千萬不要認得 ||||| (捂臉奔逃)




Leave a comment

Private :

Comments

nono啊﹐你為何要激動到拿到自插呀?
唉﹐我真是搞不懂青春期的女生(笑)
人家給你吸血你便......唉~
nono果然是"純潔的"(笑)

換著是我玩的時候﹐我・一・定・不・會・給・血・他・們﹐還要叫他們忍耐(笑)
是真的有這個選項的!
分別為"給血"﹐"給藥"和"甚麼也不給﹐自己搞掂"<--我大推這個(笑)
所以搞不好我這個選項可能會令到新撰組組員們慘遭滅門(笑)
Posted at 2008.08.31 (03:30) by 某荔枝 (URL) | [編集]
To Liz
>>nono果然是"純潔的"(笑)
什麼嘛 >///<
好啦//我收回啦~~
反正自己給出去的血通常不值錢 (哭)
於是我放著身體等他們自己來吸 (喂!)

Liz說到不給, 這讓我腦劇場爆發啊XDDDDD
於是一會睡覺時有題材了 >////<

>>分別為"給血"﹐"給藥"和"甚麼也不給﹐自己署ヒ署」"<--我大推這個(笑)
喔喔喔喔喔喔 我看到 "笑" 的字了 A___A
於是隔壁的Liz在說謊話!(嗯)
Posted at 2008.08.31 (04:01) by nono (URL) | [編集]
不給就是不給啊﹐有甚麼好YY的?
我說﹐nono肯定是給甚麼怪獸或是甚麼妖精附身了?
搞不好這就是nono的真正本人?(笑)

唉呀﹐我把這隻字也打出來了嗎?
我只不過是一時冼手吧(笑)
nono當作甚麼也沒看到就可以了(笑)
Posted at 2008.08.31 (05:46) by 某荔枝 (URL) | [編集]
>>這邊有無添加的AB型血 (無料) 啊喂喂喂喂喂喂 ~~~~~~~~
爆死XDD
女王這邊的是無添加無着色的O型XDD

沖田推倒那張我也很萌,可是女主角的表情有點失望啊
>>沖.田.沖.田.沖.田.沖.田.沖.田.沖.田.沖.田.沖.田.沖.田.沖.田.沖.田.沖.田
咦?你不是一直都無視他的嗎?
現在才知道他的好太遲了!![指]
>>唔...沖田吸血那張很主僕,我不愛~
Posted at 2008.08.31 (13:05) by roy (URL) | [編集]
我喜歡我家土方的表情但女主 = =
老師,你畫激情一點也沒關系哦 ( 喂
Posted at 2008.08.31 (13:45) by ap (URL) | [編集]
不行太萌了(掩臉)
我中招了ORZ
我要去拉我朋友下水ORZ
Posted at 2008.08.31 (14:10) by (URL) | [編集]
嗚啊~剛睡起來就看到這麼爆的東西XDD!!!
被沖田吸走了+1XDDD
不過怎麼辦,我發現我對那個反派的風間更感興趣XDDDD(被打)

話說nono,你好飢渴啊Q口Q!!!居然想要土方吸你血XD(爆)
講到這個我就想到一個很爆的事...
那個年代他們有每天刷牙的嗎Q口Q!?
如果那時候還沒有刷牙的習慣的話,牙齒上面有牙菌斑耶,這樣咬下去,傷口不會被感染然後嚴重的話會蜂窩性組織炎嗎Q口Q<<(想太多)
我記得TW這邊好像是日治時期(1895~1945)才開始有刷牙的習慣
好吧,我承認我想太多了............orz

不過被吸血沒關係的啦,以前聽老師說好像人類身體會有不需要的血,具體是多少ml我忘了@@ 反正意思就是強調捐血是好事情來的,而且有益健康-_-"
所以,nono你就放心的去給他們吸吧XDDDDD<<(喂)
Posted at 2008.08.31 (15:53) by Y (URL) | [編集]
To Liz
可是拒絕的同時對方會 //////...................(?)

什麼啊 >///< 我是nono啊!!!
我一直都沒變啊~~ 什麼妖精什麼怪獸那是什麼!?!?!?
nono就是nono~~
我承認我一直都很飢渴Q Q ..............
( ^ 這人在說什麼?!?! Q口Q )

冼手好~ 冼手的時候所寫的才是事實! (<<沒有誤!)
所以結論是Liz從前現在以後都一樣~XDD


To roy
O型血不好啊~ AB型的較罕有
於是沖田土方你們快來nono這邊喔喔喔喔喔喔~~~~ (踹

咦, 我沒說嗎XD
抱歉我是一直當女主角透明的啦~XD
我是想說每張CG中的她都超礙眼=血=////
我才沒有無視沖田啦 >///<
上次在電擊GS首次釋出的洋服我巳經在萌他哩 Y//////Y~ (心心)

>>唔...沖田吸血那張很主僕,我不愛~
很好~!! 那樣正好少一個人跟我搶~XDD
Posted at 2008.08.31 (18:35) by nono (URL) | [編集]
To ap
重申~ 女主一直都是透明的啦~
到時候自行換臉不就好XD (喂!)
話說我也好想看二人一起激情, 於是換人~~~~~~~ (?)
至少像Liz上次掃的安xNYX彩頁那樣的表情也可以~XDD


To 敏
好好好好好好好wwwwwwwwwww (拇指)
敏要出誰XD


To yuki
對啊 沖田真的萌死人啦/////
於是最近一期的電擊GS跟B's-LOG都來給沖田來個鹹魚翻身XDD (喂!)
說到反派, 他這形應該真的很受歡迎嘛~>////<
加上他是敵方 >////<! <<這人經常被敵方拐走

對// 我承認我很飢渴/// 是超飢渴啦q口q//~~~~~~!!!! (夠!)
可是yuki你就不要說那種過份現實的東西啊.......q口q
(雖然說了我也不會在意...XD [爬走] )

是說怎麼yuki今次那麼學術性XD
說起來, 我媽都不給我捐血啦Q Q
她都說我還小 (<<明明就不小了= =) , 還說什麼捐一次血吃多多補品都補不回.........OTL
不過我也明白自己本來沒什麼血色~
再捐的話我應該會變白紙+人乾一只~XDDD (被踹)

PS. 看時間怎麼每次yuki都這麼晚起啊XD 是午睡麼=V=?
Posted at 2008.08.31 (18:35) by nono (URL) | [編集]
nono:
拒絕時對方會...?
你說啊﹐說下去對方會對你怎樣啊(笑)
看!你說不出吧!
這跟本就是你自己"心邪"想歪了(笑)

尋日都已經叫你去同忍人去豐葦原咯!(笑)

是嗎﹐我冼手是因為打得太慢了﹐所以才會出現這個現象呀~
不過不要緊啦﹐要是nono愛荔枝﹐我以後便會對你送多些"台詞"(笑)

yuki:
你的答案太專業了(笑)
話說﹐yuki﹐你剛剛有上MSN吧?
為何突然上了一下便offline了?(淚)
Posted at 2008.08.31 (18:53) by 某荔枝 (URL) | [編集]
To Liz
........................
....就是因為太羞於是我才說不出來了啦~ (>////////<)/
不過想歪的定義是什麼~XD
[看不到] 搞不好其實本人一天到晚的思想都是歪的XD [/看不到]

什麼q口q?!? 關忍人什麼事!?!?
我都說我跟他分手了啦!!!! (喂!)

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Liz你終於現形畢露了嗎~~ >///<
好!! 我要我要~
有多要多~ q口q!!!! (<<踹飛)

yuki好專業+1 XD
Posted at 2008.08.31 (19:10) by nono (URL) | [編集]
本來我一點都沒有在意沖田的啦~哈!哈!哈!=V=(挖鼻孔)
不過在看到他那笑跟舔手那張我就淪陷了>////<(羞死)
這意味著沖田終於要走運了嗎XDDDD!?
風間好有愛啊V/////V 看到他那很像S的笑容我就乙女心大發了~~
敵方有愛+1XDDDDDD

nono爆飢渴=_=+
好啦,我是因為剛睡醒才會這樣-V-(爆)
話說我昨天夢到好幾對情侶,然後都是女的殺了男的Q口Q!!
我還夢到警察拿槍射到一個女生...,好血腥啊,這個夢T_T
nono,你在被土方吸血之前,記得拿牙刷跟牙膏叫他刷完後再吸你血吧XD!!<<(被土方砍爆)

嘿嘿嘿=V=+ 我現在要轉型改走學術路線了XDD!!!(誤)
其實捐血應該不會怎樣的吧@@?因為我們老師說過人體有不少廢血
沒什麼血色+1XDDD
所以若我說要捐血我媽大概會把我罵死吧orz

PS.不是午睡XD 是最近很神奇的不管幾點睡都會睡到下午2.3點orz

亂入~
女神,nono真的很飢渴的啦XDD 反正只要想到那方面去就知道了XD
最近好像都沒聽到Mr.忍人的消息喔=V=+!?
有多要多+1XDDDD
我承認我跟nono一樣是M,我喜歡被的喔>/////<(羞死)
Posted at 2008.08.31 (19:38) by Y (URL) | [編集]
>>AB型的較罕有
不是說不知道自己是什麽嗎?
你詐騙罪啊![指]

>>我才沒有無視沖田啦 >///<
上次在電擊GS首次釋出的洋服我巳經在萌他哩 Y//////Y~ (心心)
可是再上次和齋滕擺在一起不是無視了嗎?

============亂入=============

>>我承認我跟nono一樣是M,我喜歡被的喔>/////<(羞死)
嘖嘖~果然大家都知道no是M
Posted at 2008.08.31 (20:57) by 甘木さんXD (URL) | [編集]
啊啊啊!!!!看到nono這麼令人萌到流鼻血的日記...我的花痴因子開始沸騰了!!!!!!看到第一張圖的時候,我心想:這個男人是吸血鬼嗎?(認真)
於是細心一看,啊,原來只是黏女主的血...看他的樣子真的很口渴啊..
不過我還是比這人給萌到了~(臉紅>///<)
再看,那個被你壓在身下的男人...看他好像被你推得很爽啊,那笑臉也很啊,不過我也愛啊~
至於那個令你噴血的cg,何嘗不是令我心臟病發..快窒息了!!!!!
媽啊!!!他那是個什麼姿勢?!?!為什麼要這樣做~天,我可以暈了!!!
很色情的感覺,不過我就是愛啦!!!!!真的很萌啊~
那個風間也很萌啊....天啊~受不了!!!!
這個game完全是美男集中營..
可惜的是我要新年才可以玩啦(OTL死)
Posted at 2008.08.31 (21:07) by 小米 (URL) | [編集]
亂入
AB型的話,有的人會有人格分裂症喔XDDD(爆)
雖然應該不是每個人都這樣,但我我以前有一個朋友就真的是這樣(再爆)

>>嘖嘖~果然大家都知道no是M!
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nono既是M又是受了XDDD
nono身為M+受的氣息太濃厚-V-(咦?)
而且nono也喜歡等著別人去攻她XDDDDDD


PS.是說nono,七點多的時候還看你在線上,結果我覓完食打算要找你的時候你已經離線了-D-
Posted at 2008.08.31 (21:22) by Y (URL) | [編集]
亂入
>>打從一開始我就知道nono既是M又是受了XDDD
我只知道no受得非常多元XDDD
可是她一直都不承認

於是no你乖乖應聲倒下吧XDDD
Posted at 2008.08.31 (21:59) by roy (URL) | [編集]
To yuki
>>不過在看到他那笑跟舔手那張我就淪陷了>////<(羞死)
+1 wwwwwwwww
還有就是洋服的那個~ >////////<
是說沖田每張CG都很爆 >//////<
娘親啊你女兒我春心動得很要命啦啊啊啊~~~~~~ (<<喂喂喂!)

敵方先生看著先!
雖然我是肯定我會愛上他~~ (回看一代的ツヴァイ =/////= )

>>好啦,我是因為剛睡醒才會這樣-V-(爆)
yuki意思是每天起來你都會很飢渴嗎~XD
不過你那是什麼夢啦!! 是說太掛念MIKI於是他報這種夢給你嗎XDDDD (誤超大)

刷牙那個就不用啦// 我不喜歡牙膏味 (<<喂!

是說開學了於是回復學術型嗎??XD
我跟yuki一樣, 之前跟媽說要去捐血, 她反過來說我是應該輸血的那個= =|||||


PS. 真好Q Q 話說我是0500睡1100起 XD"
可是明天要開學了....... 明明平時是5點睡的人明天6點怎起身啦?!?!?!
適應不能啊.......TAT

PS. 忍人嗎? 聽說他回去豐葦原受死(喂!)了~
>>我承認我跟nono一樣是M,我喜歡被的喔>/////<(羞死)
yuki別在公眾地方說這種話誒!


To 甘木さん
>>你詐騙罪啊![指]
冤枉啊大人q口q~~~~~~ 我沒說我知道自己是什麼型啊~~
我是真的不知的 >//<

>>可是再上次和齋滕擺在一起不是無視了嗎?
哈~ 有嗎? (速閃)


To 小米
於是說我發現這篇日記滿是花痴們的鼻血~XD (<<喂喂喂!)

>>那個被你壓在身下的男人...看他好像被你推得很爽啊
對對~XDD
要強調是 被我壓在身下的男人&被我推得很爽 XDDDDD (踹飛
於是謝謝~ (喂)

說起來我的PS2火牛也報廢啦 嗚嗚嗚嗚嗚 (哭死)
我還沒有去買新的 T T...............
不過其實小米到時候看CG不就好了嗎~
我是覺得IF那種劇情玩不玩也沒關係 (閃)
Posted at 2008.09.01 (00:16) by nono (URL) | [編集]
To yuki
>>AB型的話,有的人會有人格分裂症喔XDDD(爆)
一個不等於全部啊!
(雖然我不知自己是不是AB, 可是我經常被人說好像真的有輕微人格分裂~OTL)

嗚嗚嗚嗚算了 反正我一直被人說是受Q Q
>>而且nono也喜歡等著別人去攻她XDDDDDD
這能算是我的心聲嗎Q口Q?!?!? (<<喂! 然後自爆)

PS. 我姐要用電腦啦...... 她說她沒碰過新電腦Q口Q
(於是說自買了之後兩天全天都是我在用XD)


To roy
>>我只知道no受得非常多元XDDD
謝謝XD (<<遭毆扁)

>>於是no你乖乖應聲倒下吧XDDD
咦咦, 我不是上面那個嗎Q口Q?!?! (認真!)

Posted at 2008.09.01 (00:26) by nono (URL) | [編集]
原來nono和yuki也是M的......
嗯﹐這個好難搞﹐難怪現在多了很多S的角色出現在乙女game(望天)
被人欺負真的這麼好受嗎?(笑)
Posted at 2008.09.01 (01:56) by 某荔枝 (URL) | [編集]

再次確定nono屬性
食物鏈的最底屬XD

我覺得去欺負人較有趣啊
就算被欺也要看對像
被齋藤欺負我倒不介意啦
這只有反推的可能 (不對

Posted at 2008.09.01 (03:41) by ap (URL) | [編集]
(暂)永远的斋藤党留名XD
AB型血+1(喂)

>>圭能算是反派嗎?
我把这孩子当反派XDDD
Posted at 2008.09.01 (07:31) by breen (URL) | [編集]
唔XD
- -發現最經可能被PB屏蔽了
噗完全看不見吐
直看得件NONO興奮的話語(喂)

為啥欽鼠標右鍵沒反應呀XD
引用無能=口=|||這是為什麽為什麽為什麽。。
Posted at 2008.09.01 (09:54) by 隐身君(喂,这个人居然自称君诶!) (URL) | [編集]
這日記滿是鼻血很正常的,常叫NONO你放上來的圖是多麼引人犯罪啊!!!
因為你說你在上面麻XDD而且你看他的那麼笑容就知道他被你推得很爽!!
不可以啦~如果只看CG,那我.就.不.能.親.自.壓.倒.他!!看你壓得這麼爽,我也想試試看麻~(炸)
Posted at 2008.09.01 (12:47) by tammy (URL) | [編集]
話說我ps2連接電影的那條線都開始出現問題了!!!(死)
Posted at 2008.09.01 (12:50) by tammy (URL) | [編集]
To Liz
>>原來nono和yuki也是M的......
後者對前者不太對//

我是覺得什麼也不用做就有人出招攻你好爽XD (喂喂喂喂喂!)
不過當然要看對方的"攻"力XDDDDD (被踹飛~


To ap
>>食物鏈的最底屬XD
嗚嗚嗚嗚嗚才不是這樣啦 T T
我是中層好不好!>血< (?)

其實是欺負人與被人欺負也可以好爽XD
但當然是要看對方是誰了=V=
同上~ 大前題是看對方的"功"力 Y//////////Y


To breen
是說今期小一沒有爆點, 於是這幾天晚上我叫他先睡廳~ (喂!)
>>AB型血+1(喂)
不用+1 , 因為我其實不知自己什麼血型 (閃)

很好// 反派萌 wwwwwwwwwwwww
Posted at 2008.09.01 (18:23) by nono (URL) | [編集]
To 小3
又看不到嗎? 哎呀那麼小3真是走大寶了~ =____,= (踹
上面的沖田萌死人啦!!!!!!!!!>////血/////<~~~~~~~
於是小3尾二那句有什麼含意XD


To 小米
是說最近太多罪犯於是我是來引蛇出洞的XD (喂!)
對對對對對 >///////////////<~~~~
是爽爽爽爽爽爽爆了! XD
小米不能壓也沒關係啊, 我幫你壓埋你那份XD (<<被毆)

PS. 小米換一下線吧~ 那種3色線應該很常見@@
於是我是根本開不到機啊...........T T
Posted at 2008.09.01 (18:24) by nono (URL) | [編集]
我是覺得什麼也不用做就有人出招攻你好爽XD (喂喂喂喂喂!)
不過當然要看對方的"攻"力XDDDDD (被踹飛~

我覺得你懶之餘仲有D厚顏無恥...
嗯﹐難道係我ロ既錯覺?(笑)
Posted at 2008.09.01 (18:31) by 某荔枝 (URL) | [編集]
To Liz
不~不是錯覺
Liz現在才知道我是厚顏無恥的嗎?XD <<被踹死
Posted at 2008.09.01 (18:41) by nono (URL) | [編集]
唔係﹐其實以前已經隱約知道嫁喇...
不過唔好意思"隊"爆ロ者(笑)
Posted at 2008.09.01 (18:56) by 某荔枝 (URL) | [編集]
奇怪,剛開始看到立繪的時候完全沒有感覺(爆)
結果每張CG都這麼爆啊這麼爆Q口Q////
>>娘親啊你女兒我春心動得很要命啦啊啊啊~~~~~~ (<<喂喂喂!)
nono我判定你已經是個飢渴到無可救藥的女人了=_=+

我聞到他身上S的味道所以我已經愛上他了XD<<(隨便的女人)

>>yuki意思是每天起來你都會很飢渴嗎~XD
哼~我才不像某人飢渴到無可救藥=3=~~~
我可是很保守很純潔很天真浪漫的XDD!!(自己先被自己噁死的某Y)
我覺得有可能是miki要讓我知道最近會有槍擊案要發生=_=+
終於可以拿簽名+合照來當辟邪安宅之聖物(?)了!!!!!

那難道nono喜歡沒刷牙的口臭味嗎XDDD(被打)

不,其實我本來就是學術型的=_=+(咦?!)
我媽好像也講過這話Q口Q 真的是在我幼小的心靈劃下了傷痕啊>_<

PS.開學=地獄囧
PS.nono,那是你兩小無猜的戀人(?),這樣講他去死了不太好吧Q口Q"
nono你不要再裝了,在場的所有人都知道你的屬性啦=_=+!!!!!!

>>嗚嗚嗚嗚算了 反正我一直被人說是受Q Q
不是你一直被說是受,而是你本來就是個如假包換的受XD+(指)!!!
PS.原來是這樣-_- 話說nono你買了電腦,可以給我護士裝了吧XD(伸手)
Posted at 2008.09.01 (19:32) by 長氣Y (URL) | [編集]
我要解釋正色XD
下午我來留言
忽然發現鼠標變成十字狀
無法按右鍵(唔原來是右邊的XDD)
無法引用
nono的激動話語
讓我很傷心
悲傷欲絕(你可以了XD)
Posted at 2008.09.01 (21:11) by 隐身君(喂,这个人居然自称君诶!) (URL) | [編集]
>>忽然發現鼠標變成十字狀
不是一直都是十字狀麽
O君可以ctrl C,ctrl V嘛~
Posted at 2008.09.01 (23:03) by roy (URL) | [編集]
。。。我知道了!
=0=
Posted at 2008.09.10 (11:46) by 隐身君(喂,这个人居然自称君诶!) (URL) | [編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09 11
MUSIC


請自點歌曲

PROFILE

 nono

Author: nono
  
 

|誕生日:2/18
|MSN:no_noeva@hotmail.com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歡迎同好一起交流^^


【ニコ厨】
本命|正副會長(clear,nero),そらる
在意的還有很多(ry
歡迎搭訕&亂入(。・ω・。)ノ

【命不可欠】♥ シド ♥ 加地 衛藤 ♥ 乙女遊戲 → 男人 (毆)
【万年愛】コルダ、遙か
【音楽】♥ 本命シド/Aqua Timez ♥ 命Plastic Tree ♥ 好UVERworld/テゴマス/Vistlip/Vidoll/ViViD/RYTHEM
♥ Bass/Strings大好
【声優】♥ 宮野真守、日野聡

【オトメ攻略進度】
.基本上只有一直拖而從沒能完全清理
 於是直接放棄更新 (逃)
 

COMMENT
CATEGORIES
Starry☆Sky



Starry☆Sky 期間限定☆夏コミ記念キャンペーン中「星月学園出張学園祭」
*おみくじ*
応援中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2f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来栖翔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来栖薫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デス・コネクション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未来へのプロローグ~
薄桜鬼 随想録
薄桜鬼 回奏録

カヌチ―白き翼の章―
カヌチ―き翼の章―
アルコバレーノ!
S.Y.K ~新説西遊記~
ヒイロノカケラ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Starry☆Sky ~in Autumn~ 応援中!】
【Starry☆Sky ~in Winter~ 応援中!】

D.C. Girl's Symphony ~ダ・カーポ~ ガールズシンフォニー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応援中
薄桜鬼 随想録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3
本BLOG中找尋…
LINK

■ 友人
花火 by 葉
魚のXanga
doのXanga

■ ACG 同好
♧Pray-BOLG by Pray
蘋果のXanga
小明のXanga
flirt by roy
それぞれの夢を持って by 小3
音をなくした言葉 by 沙昂
畜生道 by arika
-past。 by CC
values by 小米
琉璃翠星館 by 真真
逆風の時空にひとり by 小期
嗚蝕 by 敏
凡尘居 by breen
月見双花 by ap
水果盆上的過期荔枝 by Liz
時空のどこかで by sensen
小汶のTreasure Box
話日記 by 阿馬
白 夜 by 卡卡
桃子人觀察紀錄 by lisaTheKuma
☆═嵐の絆═★ by 蓁
Refleurir by Shiuan
アリバイ by さかな
每個人心裡都有支火箭炮 by 小K
【私】 元.ところ

■ シド
シド official web site
シド SonyMusic公式サイト
マオ「Mao's Room」
明希「Beautiful People!」
Shinji「Shinji's Diary」
ゆうや「SID ゆうやの何が何でもやるぞー!!」

■ 乙女萬年推薦
金色のコルダ2
金色のコルダ2 アンコール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十六夜記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運命の迷宮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緋色の欠片
翡翠の雫 緋色の欠片2
蒼黒の楔 緋色の欠片3
薄桜鬼-新選組奇譚-
リアルロデ

■ 乙女攻略
peche
SIGNPOST
La Primavera
++ HalfAdder ++

■ 乙女情報
KOEI ネオロマンス
オトメイト
D3パブリッシャー
QuinRose
Game情報+α

■ 雑誌
電撃Girl's Style
B's LOG
PASH!
LaLa
NewType
アニメージュ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足跡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