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飽醉後的刺激 (其實是妄想)

昨天.家姐舊曆生日.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v-

4天內第二次吃PIZZA... 我又想起從前曾經一星期吃4次的經歷了-__-
每次打電話叫PIZZA前都一定有後吵架的小插曲-__-..
這次要的又是大蝦沙津批那個餐...
我說一般不特別好吃! 想要回千島海鮮的..(千島醬大愛XD)
但就因為姐跟弟未試過新的這個OTZ..... 嗚 我要千島醬!!>_______<

IMGP3697.jpgIMGP3698.jpg

話說PIZZA HUT什麼時候轉了盒的包裝的...比從前的好-v-b
但印象中中秋那天吃的不是這樣 .. (可能是我腦殘-3-)
(註:因為昨天晚上顧著吃..所以剩了一件才無聊的拍下來XD 而且菠蘿都給我吃掉..[毆] )
話說昨晚9點多開始吃, 我一個人又吃了3塊的說囧囧
唉.. 讓我消化不良死了算..-__,- .......

咳! 說完這樣多廢話,我的重點都不在上面!

Continue Readin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別々の怨念 (小提琴版)

又來小怨一下.. 放心!這次的不是金弦 ̄▽ ̄(毆)

唉..星期三又沒去看David Garrett的說 TAT...
雖然又是同一地點,又在我家附近.. 可是一來沒人陪,二來睡眠不足 (喂!)..
上次4月他來港的時候我巳經是自己一個人去看的了T__T"
(話說他怎麼這麼又來HK的 XDD")

davidg01.jpg

davidg02.jpgdavidg03.jpg

嗚,昨天真的超想去...他有演奏 Salut d'amour 的說 >___<
就是CORDA裡面常聽到的那隻Edward Elgar的「愛的禮讚」!
註:我絕不是只因為私心金弦才去的 >__< (炸XD")

其實說起來, 我最先聽他的作品好像是上年興起找到的Paganini那個Caprices ..
感想是.. 強 囧 他那時真的是1x歲麼............囧囧
天才果然是天才=__=||
不過那時候他在HK(貌似)還沒有什麼名氣.. 直至今年來港宣傳這張Crossover的新碟↓

Continue Reading

中秋(+便服)節快樂 XD

今年剛好中秋節是便服日
原來上學也可以是高興的?
我們班幾乎完全沒了上課的氣氛了XD
嘻! 可說是ワクワク的一天呢-v-b

真好-v- MrsHo不論什麼節日都送我們吃的XD
而且她人很好很得意的說>v<
這是她準備送給我們的偽日本人月餅XD
b01.jpg

Continue Reading

ENCORE一周目完成 (偽感想)

今早終於把encore一周目完成了.. -v- (我知我是龜速了=3=)
昨晚玩到3點多被媽踢去睡覺..
其實早在1點的時候便被她罵我日夜顛倒
之後到了3點她發火走出來,因為我爸在加鹽加醋=_=...
嗚... TAT 我明明還很精神的說..
媽媽啊!你沒聽說過 阻礙別人戀愛會被馬踩死的嗎?!!
( from 女王 → from 琉璃仙 )
哼!懂做的就別阻你女兒我跟火原戀愛!! (毆)

Continue Reading

金色のコルダ第43回+新CD情報!

刺激又來了..=口=||
最近我受太多刺激了.........心臟巳經負荷不來了

刺激no.1:LaLa封面太強了!


LaLa 11月號的封面:




啊 ! 老師太可惡了!
怎麼會有這種封面的 ..太..太,太美了 (>//3//<)/
快看! 月森握著香穗的手了!!
是緊握!
我看得出那隻手充滿強大的愛的力量啊XDD


而且從角度看來月森他抱著香穗了!!!
月森你很王子耶 >//////<  感覺就像:

月森 「コンサートのことなら心配は要らない、俺を頼ってくれていい」
    「俺ができれば...」


( 花痴幻想續....XD )

PS 劇情未看~ 看後繼續幻想 ̄▽ ̄ (毆)

Continue Reading

ブラボー ENCORE 発売日!


ブラボーブラボー!!!~~

今天是金色のコルダ2 アンコール 的發售正日的說XD


雖然說ENCORE打從15號便偷跑成功了-_-"
可是其實我也是今天才正式開始玩XD
原因,不想說...又是一些百痴的事..
就當我是學校太忙算了 (←其實是事實/_\")

回題XD 剛只是試玩了一會...

Continue Reading

来た来た!やっと来たXD

久遠前訂下的畫集 終於接回家了-u-
其實在上星期那店巳經打電話來叫我去拿..
不過就是因為天天放學都很累,連行去那裡拿也懶..囧

遙3的VISUAL BOOK:



很厚重的一本XDDDD 突然令我覺得很抵XD
而且我上星期在旺角看到有店鋪有賣
不過價錢是超過$3XX 的..-_-||
所以我更覺得這本用訂的抵賣XDDDDD (我訂的差點才到$300-v-b)
(雖然問心裡面厚的原因明明就是poster..-__,-)

Continue Reading

心情指數:骇骇骇骇骇 

愈來愈討厭自己
三心兩意 沒主見
不上進 一直逃避現實
只懂埋怨 推卸責任
給別人帶來麻煩
我不想這樣

從什麼時候開始 獨自一人時
開始有被遺忘的感覺


Endless Dearest - Fly Me To The Moon


金弦2 ENCORE 偷跑了!

昨天發現網上有人說訂了ENCORE的巳經可以取貨了..
而且是在台灣的!
媽媽啊!! 暗榮偷跑也太強了吧 囧
足足早了5天..是5天!
(註:我不是在怪責暗榮的說XDDD )

ENCORE啊!!!!!!!! 終於出來了 ?
等得我可久, 現在連倒數都不用了XD (快的話應該明天可以玩到-u- 不過我沒有時間TAT...差不多又是天天要TEST...)
火原你們啊>//////< 全都等NO我來接你回家吧!!
超級期待EVENT跟CG的說>//< b
不過希望不要是需要全破金弦2的END才能繼承TAT......
我還沒跑完金老(好像還有其他人- -)END的說/__\


另外,金弦漫畫第9集十月要出來了!*V*
封面是月森一大個(大心) >/////////<



老師還真是厚道XD 這是首次的單人封面呢! (沒記錯的話)
啊啊啊啊!!!!!! 我要看火原的 >///////////<
當然有加地的話更好啦 ̄▽ ̄


週記

太感動了!!這星期終於過去了T口T
每天都TEST..TEST..TEST..TEST...
難道這就是對應屆考生應有的虐待麼=A=|||
雖然好像很充實,而且過得都很快..
(但就是充實過頭了吧...=_,=嘖嘖)
可是感覺仍像在地獄中,還有迷失的感覺/~\

巳經調位了,這次最旁邊的兩行設為單人位..
本來我也有知覺自己一定是單人坐的了
因為班主任都說過我很獨立...
可是就是沒有想過自己直覺這麼準..現在果然都坐到最後的角落去啦-3-
(「獨立」=「孤獨」?!)

Continue Reading

金色のコルダ2Visual Book

其實我想說很久了=__=
很久之前在日本網站看到CORDA2的CG集在9月便會出-V-
(沒記錯是9.11出~ 恐怖襲擊XD 闇榮是故意的麼XD 毆)
雖然知道會出,不過那時都找不到封面的圖看
本來以為在快出版的時候官網便會有...
可是,就是在出版後也沒有封面圖啊!囧
而且, 唉! 先別說圖了,官網連資料也沒個....=/=
闇榮你這是幹麼的?!=口=||

下面的封面圖我是在YAHOO日拍中找回來的.......汗= =||


金色のコルダ2 ビジュアルブック ~君と奏でるアンサンブル~



第一次看到這封面的時候shock了一下!
那時立刻在想,闇榮你怎麼能只把月森放到封面!!!!!!
火原跟加地到那啦>//////////<
不過, 大家留心一點下面那行字...
其實這個封面是可以換的!XDDDDDD
貌似那張角色硬卡是可以替換-﹏-v
好想看一下別的男角的封面圖..
火原啊!!! 加地啊!!>///////////<

那個, 闇榮你還真行啊~這種設計我喜歡XD 給你個「服」字 -v-b
(雖然不能同時看到眾男角-3-)

媽..........我好想買啊>_____<
又要用訂的/_______\ 真麻煩~
訂的都應該沒初回了..
而且暑假時錢花太多,現在要開始節省..
遲點ENCORE出的時候又要苦腦.............
我說啊,如果金弦2的跟ENCORE的是合成一本出多好啊TAT
神啊!!!!!!!!! 請賜我金錢!!!!!!!!!!!


Encore官網新PV - 萌炸了>////<

金弦啊!!!! 
新PV終於出來了 >////////////<
暗榮怎麼都趁我最忙的這幾天更新..囧
幸好偷用電腦瞄了一下XD
不然看不到萌爆的火原了! >///< b
可是...怎麼LOAD很多次都超LAG =口=||
我聽不到月森加地土浦那合唱的ED歌啦/___\...
(PS 說真的, 估計這次ENCORE應該會是我最滿意的一次-﹏-v)

這次的背景歌是月森,土浦跟加地合唱的,歌名是「輝きはダイヤモンド」
嗚...TAT 我都還聽不清楚,網絡為什麼都這麼爛的><
(不過斷斷續續聽了一下也覺得不錯 ̄▽ ̄毆~ )

Continue Reading

翡翠の雫VISUAL BOOK出來了!

緋欠2的cg集終於出來了="=
發售日子是9月28日。
雖然這對我來說沒關係~
(因為我應該不買-3- CG都太少了,而且美型的只有很少..
 再者我要儲錢買金弦2的了.. )
不過, 我一直很期待看到封面就是了-v-b

封面嘛.. 果然沒令我失望XDDDDDD
以下:

Continue Reading

不合理不合理.不.合.理!

我姐今天被指在街上亂拋垃圾,這樣便被罰了HK$1,500 = =
是1500個大洋!
天啊!!!!!囧 偏偏在我最缺錢的時候竟然要我親眼看著銀紙白白飛走TAT
雖不是在我手弄丟的..但....現實也太殘酷了吧 TAT

咳!.. 回題了
其實, 我覺得這次的事不合理啦=/=
聽我姐說那時她是在欄杆旁跟2個朋友邊吃邊聊天的
當她們都想離開時,便把垃圾都收拾好,然後丟到垃圾桶去..
不過就是漏了一張紙巾,因為那紙巾都被某東西遮住了(忘了是什麼東西-"-)
然後,立刻就有個食環署的大叔跑來對我姐說她亂丟垃圾要罰款..

我說啊! 大叔你眼都這麼利麼?!=口=
人家3個人都看不到,你老遠卻能看到這麼細微的地方並能即時跑過來..
還能肯定我姐是故意的.. 囧囧囧囧囧囧
大叔你不去替政府做偵探真是社會的損失=__,=
那個大叔說,只有15歲以下的人才有一次機會不用罰款
聽也不聽我姐她們解釋..說什麼:「這樣我很難做的。」..
難做就不要做啦=__=
明顯是老屈的了.. 明明老遠卻說得像站在我姐身旁聽著她說「我要故意丟垃圾~有膽來抓我丫笨!」(我姐又是的=皿= 這麼順勢讓惡霸得逞..)
鳴..我還是會執著於1500個大洋啊T口T ←缺錢的人的特徵= ="||

平常跟我姐出街時,我們都習慣如果附近沒垃圾桶時,便會把紙巾先丟到袋中(如果不是很髒的那種沾上食物汗的-_-")
即使回到鄉下也是一樣不會隨便丟..總覺有罪惡感/__\||
所以,雖然我不在現場..
但我絕對可以以對加地跟火原的愛來擔保我姐不是故意>___< (炸XD)


這到底是誰?!囧

今天在某論壇上論聽網友說今期的COOL-B有大晶晶的寫真
所以便請她貼了一下出來...



可是, 這...這到底是誰啊?!!! 囧
我的媽啊................大晶晶你是給邪靈附身了麼 OTL..
從前這個↓正直純潔的晶到那去了TAT


果然..COOL-B這本是本邪惡的雜誌T皿T
之前看到名字都會自動忽略的, 因為裡面多是可怕的BL囧囧
怎麼晶晶的寫真會被登在那種地方?!!!!!!! 誰幹的?!!!
不不...那根本不是晶..不是晶..不是晶..不是晶..不是晶..不是晶..不是晶..不是晶..不是晶..不是晶..不是晶..不是晶..不是晶..不是晶..不是晶..不是晶..不是晶..不是晶..不是晶..不是晶..不是晶.........

少女的煩惱....... (毆飛)

暑假又成過去式了/_\ 明天又上學了..
媽啊!!!我又是什麼都沒做過啊 天天都在上網打機聽歌..現在功課未完成,test沒溫.........真想撞檣去TAT

雖然很多老師也說今年的這人個暑假絕不要浪費..
不然將來中七若要考AL會更辛苦
但...難道你說想拔尖就能拔尖麼?囧
我們可不是單單努力溫書,靠個怨念就能考個30分回來的..還有很多因素吧-_-
我知道,你們老師這些話是想告訴我們現實殘酷,不努力讀書將來後路便很少。
可是,不是人人也適合當這些話的對象吧/~\
可能我說這種話是懶惰的籍口 (踢飛)
不過說真的,有些天資不及別人好的盡管是如何努力了..
得回來的也不可能跟資傻生比吧.. 不然資傻生何來=___=
再者,假如全港都是拔尖生,中七不用開班嚕? 囧囧囧

我承認,我是真的很懶..老師都說其實可以做得更好~
可是,這就是本性啊=口=..不是說改就能改吧
不然隨街找個都是量產型的人了吧-皿- (←又是爛籍口~毆)

======歪理完畢分隔線======

Continue Reading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08 10
MUSIC


請自點歌曲

PROFILE

 nono

Author: nono
  
 

|誕生日:2/18
|MSN:no_noeva@hotmail.com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歡迎同好一起交流^^


【ニコ厨】
本命|正副會長(clear,nero),そらる
在意的還有很多(ry
歡迎搭訕&亂入(。・ω・。)ノ

【命不可欠】♥ シド ♥ 加地 衛藤 ♥ 乙女遊戲 → 男人 (毆)
【万年愛】コルダ、遙か
【音楽】♥ 本命シド/Aqua Timez ♥ 命Plastic Tree ♥ 好UVERworld/テゴマス/Vistlip/Vidoll/ViViD/RYTHEM
♥ Bass/Strings大好
【声優】♥ 宮野真守、日野聡

【オトメ攻略進度】
.基本上只有一直拖而從沒能完全清理
 於是直接放棄更新 (逃)
 

COMMENT
CATEGORIES
Starry☆Sky



Starry☆Sky 期間限定☆夏コミ記念キャンペーン中「星月学園出張学園祭」
*おみくじ*
応援中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2f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来栖翔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来栖薫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デス・コネクション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未来へのプロローグ~
薄桜鬼 随想録
薄桜鬼 回奏録

カヌチ―白き翼の章―
カヌチ―き翼の章―
アルコバレーノ!
S.Y.K ~新説西遊記~
ヒイロノカケラ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Starry☆Sky ~in Summer~ 応援中!】
【Starry☆Sky ~in Autumn~ 応援中!】
【Starry☆Sky ~in Winter~ 応援中!】

D.C. Girl's Symphony ~ダ・カーポ~ ガールズシンフォニー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応援中
薄桜鬼 随想録
金色のコルダ3
金色のコルダ3
本BLOG中找尋…
LINK

■ 友人
花火 by 葉
魚のXanga
doのXanga

■ ACG 同好
♧Pray-BOLG by Pray
蘋果のXanga
小明のXanga
flirt by roy
それぞれの夢を持って by 小3
音をなくした言葉 by 沙昂
畜生道 by arika
-past。 by CC
values by 小米
琉璃翠星館 by 真真
逆風の時空にひとり by 小期
嗚蝕 by 敏
凡尘居 by breen
月見双花 by ap
水果盆上的過期荔枝 by Liz
時空のどこかで by sensen
小汶のTreasure Box
話日記 by 阿馬
白 夜 by 卡卡
桃子人觀察紀錄 by lisaTheKuma
☆═嵐の絆═★ by 蓁
Refleurir by Shiuan
アリバイ by さかな
每個人心裡都有支火箭炮 by 小K
【私】 元.ところ

■ シド
シド official web site
シド SonyMusic公式サイト
マオ「Mao's Room」
明希「Beautiful People!」
Shinji「Shinji's Diary」
ゆうや「SID ゆうやの何が何でもやるぞー!!」

■ 乙女萬年推薦
金色のコルダ2
金色のコルダ2 アンコール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十六夜記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運命の迷宮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緋色の欠片
翡翠の雫 緋色の欠片2
蒼黒の楔 緋色の欠片3
薄桜鬼-新選組奇譚-
リアルロデ

■ 乙女攻略
peche
SIGNPOST
La Primavera
++ HalfAdder ++

■ 乙女情報
KOEI ネオロマンス
オトメイト
D3パブリッシャー
QuinRose
Game情報+α

■ 雑誌
電撃Girl's Style
B's LOG
PASH!
LaLa
NewType
アニメージュ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足跡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